我自己也很想像陈情令

 

Aucune description de photo disponible.

我自己也好想有知己,你们满了我的知己梦 - 也想要有知己。

我自己也好想有像师姐那样的姐姐,你们满了我梦 - 姐姐会爱护保护我- 像魏无羡和师姐。

我自己也好像有像江澄那样的兄弟,你们满了我梦 - 为彼此牺牲奉献/真心相待/不离不弃。

我自己也好想有那样的朋友,你们满了我的的梦- 文化的朋友。

我自己也好想可以住在莲花坞或蓝氏家族,你们满我的梦- 文化之家。谢谢你们。

我自己也想要住在姑苏蓝氏-一个德风家族的世家-文化之家。

我自己也想要住在莲花坞-一个文化莲花的家族-世家-文化之家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